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外国文学动态》更名改版启事·来稿须知

作者: 来源:《外国文学动态》2014年第6期

《外国文学动态》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外同文学研究所主办的学术刊物,迄今已有六十年历史。经过数度变迁,刊物基本形成了目前的格局:以介绍当代外国作家、作品为主,兼顾趋势性的分析和动态信息。为了适应我国学术研究的发展形势,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批准,《外国文学动态》自2015年起更名为《外国文学动态研究》,内容由64页增至112页,开本由大16开改为传统16开,邮发代号不变( 82- 835),定价为25.00元。 

改版后的《外国文学动态研究》,旨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学术性,尤其欢迎关于当代作家作品研究的论文投稿;同时也会保持传统,对新的作家和新作品也辟出版面予以介绍。常设栏日主要有当代作家作品评沦、年度报告、新作书评、作家深度访淡等。 

改版后的《外国文学动态研究》,往体例和用稿要求上都有所变化。来稿须知如下: 

·来稿均要求原创和首发。论文以8000字为宜,新作品书评以4000-5000字为宜(新作介绍请附不低于25kb的作家像和书影)。 

·所有来稿正文前,请附中文摘要(200字左右)、英文标题、关键词(3-5个)及作者基本信息(姓名、性别、职称、研究领域、工作单位、邮箱、怏递地址、身份证号码)。 

·在本刊“在线发稿系统”投入运营前,本刊依然采用邮箱投稿。投稿邮箱为wgwxdt@ aliyun.com。请勿重复投稿,勿经他人转递,以免丢失。 

·本刊的审稿期限为三个月,如三个月后未收到本刊的用稿通知,可自行处理。 

·本刊原则上不接受两位或以上作者署名的沦文,原则上不刊发作者所承担的项目信息,如所投稿件是作者承担的国家或省、部级科研基金项目,请在文尾注明项日名称和项目编号,所提供项目信息仅为编辑部存档之用。 

·本刊已被《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总库》CNKI系列数据库收录。本刊在文章发表后付给作者的一次性稿酬已包含作者文章著作权使用费及收录稿酬。如作者不同意文章被收录,请于来稿时中明,本刊将做适当处理。 

·本刊注释基本规范:引文前请写明引文作者的基本称谓;引用外文参考文献时,须用外文原文作注;注释均采用脚注形式,不采用“同上”的注法;注稃与参考文献著录信息务必齐全,不加文献标识码。 

  

真诚地感谢广大读者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改版后的《外国文学动态研究》欢迎您的订阅、投稿和批评指正! 

网站导航 | 意见反馈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招聘英才 | 出差审批表 | 法律声明 | 图书购置使用及保管审批单 | 保密知识宣传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外国文学研究所

联系地址: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中国社会科学院外国文学研究所数字信息室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