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徐娜简历

作者: 来源:
徐娜150
    姓    名:                               

出生年月:198510

毕业院校: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文哲系

学历:硕士研究生

职务职称:助理研究员                    

研究方向:意大利人文主义文学、十七世纪文学的杨巴蒂斯塔·维柯

 

学术论文:

 

《解析卡尔维诺的非线性小说叙事》载《外语教学》20136月刊。

 

《在别处的青烟人与上帝之虚无---论帕拉柴斯基作品中“自我”与虚无》载《阿尔卑斯文集》第二辑,河北教育出版社,20125月。

 

《浅析<我们的祖先>中的异化与分裂》载《阿尔卑斯文集》第三辑,河北教育出版社,201310月。

 

《维吉尔与但丁的诗性探析》载《阿尔卑斯文集》第四辑,河北教育出版社,201412月。

 

《论帕拉柴斯基在别处的佩雷拉》载《山东社会科学》20155月刊。

 

译著:

 

《哭泣的耶路撒冷》,作者:【意】加布列拉·安贝利莎,北京接力出版社。

 

译文:

 

《下一秒,说再见!》节选,载《外国文艺》2012年第3期。

 

《上帝的躯体》艾柯评论拉伯雷和巴赫金的理论文学,收录于《欧美学者论巴赫金》南京大学出版社,201411月。

 

《新科学》节译,载《阿尔卑斯文集》2015辑,商务印书馆。

 

报告文学:

 

2000-2010年意大利文学传统与多元》,载《阿尔卑斯文集》2011辑,河北教育出版社。

 

一般文章:

 

《安德烈·赞佐托---欧罗巴心脏诗人》,载《文艺报》第3381期。

网站导航 | 意见反馈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招聘英才 | 出差审批表 | 法律声明 | 图书购置使用及保管审批单 | 保密知识宣传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外国文学研究所

联系地址: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中国社会科学院外国文学研究所数字信息室 邮编:100732